视频:马国明佘诗曼合作电影饰情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19: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韩星延政勋、台湾男星温升豪、炎亚伦、日本女星池端令名、马来西亚女星童冰玉和TVB众小生花旦佘诗曼、钟嘉欣、徐子珊、马国明、陆永、王祖蓝等合作演出四套《A Time Of Love爱情来的时候》的跨国爱情音乐电影,早前在港举行首映式。其中,佘诗曼、马国明、陆永、童冰玉合作新加坡篇。此次,可以有机会与马国明合作,陆永大赞其是自己心中“视帝”最佳人选,而一旁被夸到不好意思的马国明,急忙称赞陆永很有搞笑天份,在电影中的自由发挥,连视帝都要配合他演戏。

  尽管电影主打爱情牌,但其中不乏搞笑场面,有着天生喜感的陆永自然承担起搞笑重任,但谦虚的陆永却自认自己不够专业不够搞笑。

  继马来西亚及韩国后,《爱情来的时候》系列微电影第三集移师新加坡拍摄,身为TVB当红小生,马国明在新加坡同样人气爆棚深受女粉丝喜爱,而陆永作为同剧演员最有发言权,称在拍摄现场,有众多女孩围起来只为拍到马国明本人。

  《爱情来的时候》第三季由佘诗曼及马国明主演,这次是马国明首次与佘诗曼合作,马国明也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与心中的女神谈情说爱,通过饰演情侣合作下来,马国明心里十分开心,认为佘诗曼是个很专业的演员,更称她好美而且身体好轻,背得好舒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