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元微电影聚焦同志故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19: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元执导、音乐才子李泉、实力小生吕聿来、文艺片女星李昕芸主演的微电影《老板,我爱你》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片中李泉、吕聿来首次合作、演绎一段同性“禁忌之爱”。昨日影片开放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正好是一场李泉和吕聿来的“床戏”,片场清场,探班媒体只能和张元一起看监视器,但两人的感情一触即发却又被强烈压抑着,更让人好奇接下来的故事走向。酒醉的李泉躺在床上不省人事,吕聿来蹑手蹑脚地解开他的白色衬衫,在昏沉的光线里为他慢慢地擦拭身体,随后他给喜欢的人盖上一条毛毯,自己也在旁边静静睡下,这时一直坐在监视器后的导演张元端起高脚杯抿了一口酒,喊了声“咔”

  吕聿来在片中饰演一位时而克制时而主动的同性恋者,演戏经验丰富的他表示出演同性恋并不尴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