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后会无期》上海热拍 韩寒亲导亲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14: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韩寒执导并担任编剧的电影《后会无期》正在上海热拍。现场,由于天气寒冷,韩寒禁不住时时抠鼻解痒,还冒雨亲导亲演“跨警戒线”,可谓亲力亲为,毫不怠慢。期间,陈乔恩身穿紧身旗袍脚穿高跟鞋,陈柏霖大吼搞怪,冯绍峰胡茬邋遢、着破洞牛仔裤一起拍戏。同时,陈乔恩片场活泼好动,“耍指”冯绍峰,而冯绍峰只能做“OK”手势“讨饶”。 

  韩寒和郭敬明两人作为80后的新锐作家自出道以来一直被拿来比较。如今,站在《小时代》电影前两部累积8亿元票房的金膀子上,正在拍摄《小时代3》的郭敬明 导演比之前更加气定神闲了,对于韩寒此番的导演处女作,自信地说:“支持他,祝福他。”韩寒和郭敬明真是从文字“斗”到电影了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