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静初未否认曾精神出轨 称很难杜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09: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日陆川携主演张静初,吴克群,朱珠等主创亮相,为电影《脱轨时代》卖力宣传。因为电影中讲述出轨话题,在张静初看来,出轨分为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两种,她认为每个人都很难保证精神是否出轨。

  同时她也承认无论对方是哪种出轨都无法忍受,当被问到否曾对有妇之夫“精神出轨”,张静初并未直接否认,她语带玄机地说。记者进一步追问时,她则避重就轻道。

  当天亮相的朱珠大红色喇叭裤搭配碎花衬衫的装扮十分惊艳 。她在剧中所饰演的麻辣女闺蜜和好友爱上同一个人,但是却选择了放弃,而现实生活中的朱珠在对待感情问题时很被动,表示很难会像剧情一样。

  虽然对待感情很被动,只会暗恋人的朱珠还爆料也给心仪的男生送过礼物。主持、演员、歌手有着多重身份的朱珠,今年多部电影的上映可谓是开启了自己真正意义上的电影年,工作中心已转向演员的朱珠更希望可以饰演更深刻的角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