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无人区》宁浩向外媒介绍被封始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09: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外国记者对于《无人区》的上映曲折路颇感兴趣。宁浩说,“审查没有说不让我放什么,其实最终审查没有特别大的意见,但是后来有审片委员的委员会写了博客(指赵葆华发文批《无人区》全是坏人),发表了一些个人看法,最后这个事件就变成了公共事件,公共化以后,那影片就要先等一等。所以就等着,后来中影在做《建党大业》和《建国大业》,都是年度重点的大事儿,大家都在忙大事,所以就没有人推动过问这部电影了。两年前开始说,有可能再做起来,于是就有了暴力的删减和一些调整。”

  还有记者提问为什么最后生存的希望要放在女性身上,宁浩说,“我以前很少拍女性,余男是我第一个接触的女演员,余男太棒了。我从男性角度看待女性,对女性充满敬畏、恐惧与神秘,女性是一个符号。男性都是负责搞笑的,承担欲望的方向。”(视频/陈植 编辑/李建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