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时代3》郭碧婷说漏嘴杨幂怀女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09: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敬明《小时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上海举行了“至爱如初”的主题发布会,导演郭敬明携主演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谢依霖、郭碧婷、锦荣等悉数亮相。遗憾的是,主演之一的杨幂当天却并未现身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郭敬明在现场宣布电影定档今年的7月17日,并透露目前电影正在进行最后的拍摄冲刺,随后更是曝光了一组主演的宣传海报,其中同性之间的火爆暧昧照更是夺人眼球。

  因为杨幂的怀孕,剧组的同仁们对杨幂可谓无比用心,不仅贴身照料、分享美食,而且还把工作量减到最低,让准妈妈可以安心地在剧组拍戏。此前对于杨幂肚中孩子性别的猜测一直甚嚣尘上,一会儿女儿,一会儿儿子,着实让大家伙猜得云里雾里。这次,同剧组的郭碧婷似乎就说漏嘴了。

  不过到最后的群访时间,当记者追问此事时,郭碧婷则打起了太极,于是导演郭敬明只得发声打圆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