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自认“暧昧” 为田原心理辅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过界男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定于情人节上映的电影《过界男女》昨日(2月11日)在京首映。男主角陈坤、田原等主创亮相,当天陈坤自称这是进入马年后他第一天工作,并不遗余力推荐此片,现场还爆料这部“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中,暧昧、出轨等情节丰富没有你想不到的。

  生活中陈坤绯闻寥寥无几,可被拍到暧昧的女星李冰冰、林志玲、曾经的哥们赵薇、死党加闺蜜的周迅等倒是不少,在媒体的逼问下,陈坤现场笑道:“我非常的暧昧,现在我在看你的眼神也很暧昧。你知道现在流行什么吗?流行就是一切有,就是你想想它有的东西都有。”

  谈及其在两年间几乎没有作品,陈坤开玩笑说自己因为在“治疗”,等到拍下一部戏就好了。一旁的田原更称陈坤不仅是自己的偶像,更是自己的心灵导师。“戏外很多心理辅导,所以我觉得是一个特别好的大哥。他就是很关注一些……很关系内心的能量 是一个很特别的演员。”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