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对话《大闹天宫》郭富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11: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今年49岁,依然保持着永不停歇的工作状态。当大家以为他会和相恋七年的熊黛林修成正果,他们分手了。郭天王说:“许多事情是天注定的,看缘分安排。许多年来我都是工作狂,没有任何事情可以破坏我的工作。”他说,他还有许多理想没有完成,现在还在自己写剧本,但是未来,会有家庭,“也很喜欢小孩,因为我自己也是一个小孩”。

  这次,郭富城在3D神话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饰演“牛魔王”,没有宽脸、没有鼻环,一对棱角分明的牛角、一头意大利卷发和一身几十万造价的战衣,被称为史上最帅牛魔王。郭天王入戏颇深,说从魔族的眼光看来,“玉帝是妖怪,孙悟空就是一只可以被利用的动物”。与周润发饰演的玉帝、甄子丹饰演的孙悟空上天入地地“恶斗”,郭富城说,“发哥是戏中有打,子丹是打中有戏,我是两者兼备。”虽然说完以后郭富城适时地补充:“开玩笑的,哈哈”。但起码郭天王是绝对不会认输的。(敖华琨/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