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发哥恭维甄子丹 揽梁咏琪撇发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11: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集合“赌神”玉帝周润发、宇宙最强孙悟空甄子丹及最帅牛魔王郭富城合拍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终于即将在贺岁档上映。26日,一班主创现身出席电影慈善首映礼,大咖阵仗吸引逾千市民围观。之前曝料子丹在片场脾气不小的发哥,今日却态度大转,恭维起子丹来。

  发哥一向是个开心果,相信之前都是玩笑话啦,而身为动作指导的子丹确实压力巨大,爆脾气有时候也是一种无奈的发泄。

  《大闹天宫》的拍摄历时三年,有趣的是这竟然让大家见到了婚后还未开始拍戏的梁咏琪,原来GIGI在没恋爱时就拍摄该戏了,真是感概万千。而首次拍古装饰演嫦娥的GIGI,电影中巨人般的身高可是给在场男士很大压力。

  难怪GIGI在现场要黏得发哥这么紧啦,也只有高个的发哥和你最相衬,可是,怎么把发嫂挤到那么远去了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