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暂不生二胎 年后筹备第导演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11: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马年的到来,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等“马上体”走红网络,近日,刘烨、赵薇就积极响应“马上体”,将“马到成功”的新年祝福带给全国人民。1月26日,赵薇、刘烨作为百威的成功使者和新年使者,与英俊帅气的百威克莱兹代尔马一起抵达长城,为全国人民送上祝福。

  谈及2014年的新年愿望,儿女双全的刘烨直言来的直接点,马上有钱。一旁的赵薇还未开口,刘烨开始催赵薇,赶快凑个“好”字得了。不知赵薇有没有为女儿小四月添个伴儿的想法呢?

  原来,年后赵薇将回归演员身份投入到陈可辛的新片拍摄工作中,下半年将开始筹备自己的第二部导演作品,至于什么题材,赵薇卖了个关子。

  当天,赵薇、刘烨始终延续在达人秀上的表现,互相开涮,让现场气氛一片欢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