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版《爸爸》郭涛预测票房13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节目完美收官后,不少观众都表示“意犹未尽”。因此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着实让观众们充满期待。在首映礼上,五位星爸 萌娃再次齐聚。cindy和angela依旧甜美可爱,小暖男天天的帅气程度跟老爸张亮有一拼,kimi也再次启动运动模式,根本停不下来。不过,石头由 于身体不适,所以乖乖的呆在老爸郭涛身旁。首映礼上,除了五位星爸萌娃还不够。包贝尔、李宇春、魏晨、华晨宇等明星的到来又再次掀起了场内气氛的高潮,引 得粉丝们尖叫声不断。

  与以往的电影形式不同的是,《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是国内首部亲子真人秀改编的电影,爸爸和宝宝们再次启程去完成”终极任务“。凭借着之前电视版的超高人气,不知道电影版的票房会不会冲上一个新的高峰呢?在首映礼现场,“石头爸爸”郭涛就大胆预测起来。

  如此看来,爸爸们对大电影的票房还真是信心满满,不过徐峥导演票房第一的宝座可要受到威胁喽。如今,不光是五位爸爸们身价暴涨,五位萌娃的身价也有赶超星爸星妈们的趋势。不过,据了解,这次五位星爸萌娃出演《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却是无片酬的。

  自从节目走红后,这五位星爸萌娃就成了为各大活动邀约的对象,如此高密度的曝光,让不少网友都替萌娃们感到疲惫。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