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赴韩宣传新片 自称半个韩国人遭吐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12:04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国际武打巨星成龙[微博]近日推出新片《警察故事2013》,在香港上映后票房却出奇惨淡,第1天只卖出港币20万元(约人民币15.6万元),他18日赶在新片与韩国上映前飞往当地宣传,除了感谢当地粉丝的长期支持,说到激动处还忍不住高呼:“我现在就算半个韩国人!”

  成龙18日到韩国宣传新片,受到当地粉丝热烈欢迎,还在现场发表感性宣言,自认在最艰难的时候受到韩国很多的帮助,每次想到这些事,心中就充满感谢,说到激动处还高呼自己是“半个韩国人”,称该国就是他“另一个家”。此话一出,让现场粉丝兴奋到不行。

  事实上,成龙自称是“半个韩国人”的消息传回两岸三地后,引起不少网友不满,除了戏称他是为了讨好观众,什么话都说得出口的“墙头草”外,甚至还有人直接嘲讽:“这一切都是为了要救票房啊!”但有消息指出,他的新片在香港虽然卖得不好,但在大陆上映后,反应相当热烈,短短3周票房就突破人民币5亿元,成绩远超过同样在去年引发热潮的《小时代》。(Ettoday/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