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君如假胸陈可辛不让拆 遭猛男骚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1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影后吴君如来到台北,为她首次担任监制的电影《金鸡sss》进行宣传,活动现场,电影公司还送上份大礼,让两名猛男在她身边做出各种激情的动作,吴君如更是一手一个触摸猛男的胸肌(1-0552),让她又乐又害羞。

  猛男们可要小心啊! 人家可是有夫之妇啊,可不要动什么歪脑筋咯!此外吴君如也表示,为了饰演丰满的“妈妈桑”,她每天必须花二个小时做假胸,陈可辛某次去探班,看到她的假胸笑说不让拆。

  再次演出“金鸡”,除了一圆吴君如多年来的愿望,吴君如也说,倘若《金鸡sss》能回本,她还想继续当监制,特别是这几年自己当了妈妈,对孩子的教育有很多想法。最近她看到许多溺爱孩子的父母以及相关现象,觉得非常有意思,她希望未来能够拍出自己的体会和关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