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角色海报 萌娃当家叫板老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1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亲情上映。在第一季中走红的五组星爸萌娃原班人马悉数加盟,令节目的铁杆粉丝们都热血沸腾。片方日前发布五款角色海报,张亮父子、王岳伦父女、田亮父女、郭涛父子和林志颖父子集体换上了逗趣可爱的亲子装,色彩活泼鲜艳,小朋友们或笑成一朵小花,或对着镜头耍酷,老爸们也纷纷大笑开怀。

  海报还别出心裁地令父子“换”卖萌,五个萌娃分别“小鬼当家”,五位萌爸反成配角,萌娃们则变身“小小巨人”,把老爸们“捧在手心里”,强烈的反差更突出萌娃们的可爱与童真。有趣的是,海报上也特意表达出萌娃们的心声,比如天天的内心世界就是:“我们是男神!”而石头则在想,“男子汉不能喊害怕!”在帅爸萌娃们养眼之余,也令人忍俊不禁。网友赞角色版海报“萌出新了最新高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