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桌的你》周冬雨拒谈与林更新绯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09: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冬雨,林更新自从合作拍摄了电影《同桌的你》之后就传出了相恋的新闻,虽然被拍到了一起逛街相拥的亲密照,但二人一直不愿承认,林更新还表示过周冬雨太爷们不是他的菜,但没想到圣诞节前夕二人又被媒体拍到一同进入美甲店,林更新还送了周冬雨一个名牌手提包当做圣诞大礼,但即便如此,二人依然坚持只是好友。1月8号,由林更新,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同桌的你》在京召开发布会,但林更新当天却未能与周冬雨同台面对绯闻,当主持人试图让周冬雨跟手持玫瑰花的林更新人形立牌合影摆出情侣的姿势时,周冬雨可谓是相当扭捏,很不愿意,主持也只好作罢,改口让周冬雨与林更新的人形立牌摆出好友的姿势就好,周冬雨见此状也只好勉强的随便拍了拍。

  活动当天,周冬雨面对林更新的人形立牌表情十分尴尬,甚至有些故意闪躲,当媒体试图采访二人被拍到的绯闻时,周冬雨更是相当避讳,一直保持着三缄其口的态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