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蓝正龙拍床戏 自曝天天发生不尴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09: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报道称蓝正龙自出道以来,曾多次和一起拍戏的女星传出绯闻,可谓是圈内著名的女星杀手,14年交往过13个女友,据说这第13位女友就是前几天被拍 到去他家过夜的台湾女星周幼婷,报道称周幼婷握有蓝正龙家车库的遥控器可自由进出,关系非比寻常,但二人却始终没有承认恋情。1月7号,蓝正龙来京参加其 主演的微电影《夫妻游戏》的首映礼,当被问及此事时,蓝正龙笑容腼腆含蓄,依然坚持二人只是朋友。

  一向异性缘很好的蓝正龙还被报道称是劈腿王,14年间的13个女友有一部分是脚踏两只船,对此,蓝正龙不但不介意,似乎还想将错就错,开始拿戏中大量床戏的部分跟主持人开起了玩笑。(此处用片花床戏的部分)

  您看有着众多前女友的蓝正龙最近心情是不是相当不错呢,一向不爱聊前女友大S的他当天也是破天荒的对大S怀孕给予了真诚的祝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