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称邵逸夫40年前用劳斯莱斯接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邵逸夫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TVB荣誉主席邵逸夫于7日凌晨在家中安详离世,享年107岁。邵逸夫叱咤娱乐圈大半个世纪,打造邵氏、无线两个影视王国,培育了数之不尽的演艺人 才,不仅如此,邵逸夫还热心公益,多年来捐出庞大善款,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校园建筑、医院遍布中国各地。1月7日当天,和邵逸夫有着很深交情的成龙,也在电影《警察故事2013》的活动现场表达了心中的悲痛,透露已经给邵逸夫家人发过慰问短信,接下来会安排一些纪念活动。

  当初成龙父亲去世时,邵逸夫还亲自来到悼念现场送去了慰问,邵逸夫可谓是看着成龙长大的,和成龙父亲私交甚好。回忆起刚出道年轻时和邵逸夫老先生接触时的情景,成龙描述起来似乎刚刚发生在昨天。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