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替张亮澄清耍大牌 相信其为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完美收官,近日由原班人马主演的电影版《爸爸去哪儿》也逐渐揭开神秘面纱,并正式定档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日前,林志 颖王岳伦、田亮三位星爸携自己的宝贝孩子们亮相北京为新片宣传造势。而活动上顽皮的kimi、angela、cindy三位可爱萌娃状况百出更是让整场发 布会几度失控,就连星爸们都显然有点招架不住了。

  几位萌娃台上疯狂玩耍,相互追逐可谓玩的相当尽兴,甚至完全掩盖住了爸爸们的星光。不过开心之余,一向十分友爱的小伙伴kimi与angela再打闹的时候却突发摩擦,爱哭的angela甚至差点离席,慌乱中的王岳伦也赶紧抱起爱女救场,才化解了这段意外小插曲。

  看来温柔老爸王岳伦在照顾孩子方面也越发有一套了,不过提起绝世好爸男神张亮更是当仁不让。虽然当天其并未现身,但由于最近张亮耍大牌传闻甚嚣尘上,还是引起外界不小关注。对此,其他几位星爸纷纷有话要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