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对不起,我爱你》观众反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及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的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这部致敬同名经典韩剧的诚意改编电影口碑不俗,上映当日便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榜首,更获得不少圈内大腕的力挺,蔡依林、孙俪、钟汉良、吴奇隆、赵丽颖、何润东、汪东城、胡歌、刘畊宏、吴克羣、杜海涛等纷纷通过视频或微博表示支持与期待。对此,片方日前特别发布一支NG特辑,首度曝光经典“韩系纯爱”拍摄背后的爆笑瞬间,期待影迷在欣赏虐心爱情的同时,也能收获欢笑温暖寒冬。

  随本款视频同步发布的,还有一款详细记录该片自2013年年底至2014年上映,在全国10余地举办点映活动时观众的热烈反应与诸多温馨片段。在冬日公布的该款,视频也让人颇感温暖。

  NG镜头爆笑

  片场穿帮忘词乌龙不断

  在最新发布的特辑中,该片拍摄幕后的诸多欢乐花絮首度曝光。锦荣、温心饰演的“大叔萝莉”组合虽然在戏里缠绵凄婉,但也会因为对视笑场导致片场情绪大反转。在一场温情戏里,温心本来要温柔体贴地给“大叔”盖好被子,结果却一脚踩到锦荣脚趾,痛得他当场“噌”的起身喊停都顾不上,只能佯装发火朝温心扔过去一只棉拖鞋。在镜头记录的最乌龙的一场戏里,整个片场好像变成了溜冰场,主演黄恺杰每次出场都像穿着旱冰鞋,而新晋女星林芮西更是结结实实摔了一跤,飞溅一身的泥水。

  此次,王姬、伍宇娟两位老戏骨也倾力加盟该片,戏里,两人分别出演“妈妈”与“姑姑”的角色,一个温柔慈爱,一个表面善良内心却阴狠,虽是完全不同的戏路,两人却都将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极富爆发力,为这部充满着青春、爱情气息的影片增加了品质保证。不过,拍戏幕后两位老戏骨也有忘词等令人捧腹的瞬间。在一场伍宇娟与林芮西的对手戏里,饰演“阴狠姑姑”的伍宇娟连扇后辈3个巴掌都惨遭导演NG,等两人配合好演绎一记完美的“巴掌戏”之后,伍宇娟却瞬间忘记对白台词“坑惨”林芮西。两人只好重新来过,而整个剧组也被这一乌龙事件逗乐。

  群星力挺

  业界呼吁影院增加排片

  虽然拍摄幕后欢乐满满,但在戏里一众主演深情演绎虐心纯爱给广大影迷留下深刻印象。该片凭借不俗口碑,上映之初便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榜首,更获得不少圈内大腕的力挺,蔡依林、孙俪、钟汉良、吴奇隆、赵丽颖、何润东、汪东城、胡歌、刘畊宏、吴克羣、杜海涛等纷纷通过视频或微博表示支持与期待。不过,据了解,虽然群星力挺,但该片在各大影院的排片似乎不甚理想,很多场次多集中在上午和中午,缺少晚间的黄金场次,有不少影迷反映在票务网站提前预售电影票之后,却找不到合适的影院及场次观看。甚至不少网友直接呼吁影院增加排片,”尤其是增加晚上的场次,这种浪漫的爱情电影,最时候作为约会电影观看。”

  对此,影评人、编剧等很多业内人士也呼吁影院重视这部80后团队诚意改编的电影。知名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在微博上直言:“生离死别的虐心套路,很多女观众还看哭了。黄晓明的绯闻女友、蔡依林的前男友小时代的新宮铭、赵雅芝的儿子三位新演员都是有背景有噱头的。可惜排片太少,观众没得选。”作家兼编剧郎启波也表示十分看好这部改编作品。而参与拍摄过《鬼子来了》、《画皮》等知名电影剧照的著名剧照师“剧照傅”坦言:“排片比极低,我不知能否看到,要知道,有些没明星的电影没准会给你意外的惊喜!”

  首曝观影感受视频

  全国巡回传暖爱

  据悉,除本次曝光的NG特辑之外,本次曝光的另一款观影感受视频则详细记录了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自2013年12月以来,已经在全国10余地开展点映和演员巡回活动。

  除了早先报道的走进校园、圣诞节、跨年点映等特色活动外,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现正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等全国10余地积极开展巡回活动。虽然改编自2004年同名韩剧的电影,整体更趋向于一出悲剧收场的爱情故事。但纯粹的爱情主题与浓浓的暖爱元素,依旧让整个的巡回活动,处处流露着温馨感人的气氛,跨年、互动、放彩带、现场求婚可谓是”一个都不能少。而本片的系列活动,也在全国吸引了超过8000人次的参与,给电影赚足口碑。该片现正在全国热映,被不少观众评为“十年来最具诚意的改编作品”。

  除了增加了新鲜元素之外,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更加力主于延续原剧中悲喜参半、笑中带泪的整体风格。对此,该片导演杨子表示:“改编这部电影对于整个创作组都意味着非常的压力。同时,虽然增加了很多新鲜元素,但是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还是希望能够更多的将原剧笑中带泪的整体风格延续下来。其实这也算是向经典致敬的一种方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