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森碟《神偷奶爸2》配音花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16: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神偷奶爸2》

简介:

  由环球影片出品,当红影星邓超、奥运冠军田亮女儿“森碟”田雨橙加盟国语配音、新年第一部进口分账3D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即将于1月10日在内地欢乐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邓超与森碟的配音花絮视频。花絮中,邓超尽显鬼马搞笑本色,将奶爸“格鲁”演绎得栩栩如生。而“森碟”田雨橙在妈妈叶一茜手把手地指导下,也充分展现出小女儿艾格尼丝的机灵可爱。

  邓超披小黄人毛巾献声“贱男”

  在曝光配音花絮中,第三度为动画人物献声的邓超,在配音中表现得游刃有余,颇为放得开。对于此次为神偷奶爸“格鲁”配音,邓超表示:“好不容易有这么好的一个契机合作,也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个动画电影,所以希望把它做的好一些。”谈到格鲁一角,邓超直言很喜欢格鲁的性格,“他里面有温暖的东西,虽然他不是一个严格意义上的好人,他有很多缺点,这次他是走进了所有跟他一块贱的那些人的对立面,是要展现他开始试图做一个不是那么卑鄙的好人,但其实骨子里还是很贱的”。

  而在诠释这位“贱男”声音时,邓超也有自己的“特别”习惯,那就是披着小黄人图案的毛巾上阵配音。对此邓超笑称是为了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尽管看上去有点好笑,但是邓超却表示这方法十分奏效。此外,花絮最后,邓超更大力推荐该片:“格鲁开始谈恋爱了,这是这部电影中的一个大手笔,想看这个贱人怎么谈恋爱吗?想看我在戏里怎么当好奶爸吗?请跟我一起走进神偷奶爸的世界!”

  森碟“鹦鹉学舌”配音逗笑众人

  在大热的明星真人秀亲子栏目《爸爸去哪儿》中,率真活泼、运动神经发达的“森碟”田雨橙被观众们昵称为“风一样女子”,而随着该节目收视上扬,“森碟”的人气更是节节攀升。此次她为《神偷奶爸2》中艾格尼丝配音的消息一出,便立马引来无数关注与热议。不少看过该系列上一集动画的网友表示,一定会走进电影院再看一遍“森碟”配音的国语版。

  相比配音经验丰富的邓超,首次为动画片配音的森碟在录音棚依旧萌趣可爱。配音花絮中,森碟在妈妈叶一茜的指导下,“鹦鹉学舌”般的逐句说出角色台词,稚嫩童真声线十分符合艾格尼丝的可爱特质。而配音过程中,森碟频频念错字更是逗笑众人,在说“我知道你为什么是男孩,因为你是秃子”台词时,森碟自行将“秃子”加上儿化音说成“秃子儿”。另外,在念“五月五日节”时,森碟总颠倒说成“五日五月”,惹得叶一茜及工作人员都爆笑不已。对于此次加盟配音,叶一茜表示,一方面是因为女儿非常喜欢小黄人动画片,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配音的工作,让女儿在语言表达以及表演上面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