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暴》最新片段 刘德华倾城一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11: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风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联合出品人及监制,袁锦麟执导,集合刘德华、姚晨[微博]、林家栋、胡军[微博]和吕良伟[微博]等阵容携手打造的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巨制《风暴》,自今年“双12”贺岁档上映至今,票房口碑依然稳进。2014新年将至,日前片方再为影片发布全新片段,当中刘德华不但与饰演其干女儿的陈沛妍有连串对手戏,更要上演一幕“倾城之怒”,充满令人动容的温情气息。

  片中,刘德华饰演的警队精英吕明哲因好友唐强(姜皓文饰)坐牢,而尽心尽力地照顾其女儿,也是自己的干女儿(陈沛妍饰);此外,小女孩虽患有自 闭症,但全世界她只信任吕明哲一人,只要干爸爸用一颗薄荷糖哄她,她便会即刻安静下来,且当唐强出狱后,两人更一同照顾这个小天使,为整部戏添上温馨气氛 之余,也让观众明白,为何平日紧张而严肃的吕明哲,唯独对着干女儿时才会露出愉悦的笑容。

  岂料,随后特辑中却突然见到吕明哲抱着伤痕累累的干女儿驱车急奔医院,接着还目睹他无言落泪,足见遭遇巨大打击,整个人也顷刻由欢笑变为悲伤; 紧接着,在“抓不完这些罪犯我绝不会放手”的坚持下,又见吕明哲发疯般踢打曹楠(胡军饰)的车身,从而令人猜想:干女儿的遭遇,定让这位正义的执法者失去 了最后的理智,而其后吕明哲变得不择手段,也定与这两起事件有关。可见,华仔在片中的神情,正是经历了喜、哀及怒三大转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