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包场力挺倪妮 被调侃等峰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由滕华涛执导,鲍鲸鲸编剧,倪妮、井柏然等主演的小清新影片《等风来》在京举行首映礼及红毯仪式。作为滕华涛导演继《失恋三十三天》后的又一力作,也被不少观众认为将是今年贺岁档的票房黑马。而在当天的媒体点映场后,不少记者纷纷对片中井柏然与倪妮这对欢喜冤家上演的奇葩之旅给出好评,其中井柏然饰演尖酸刻薄,毒蛇八卦的富二代角色更让人印象深刻,犀利犯二风格绝对不输《失恋三十三天》中的王小贱一角。

  在发布会后的红毯仪式上,文章、白百合、何炅等圈中好友纷纷到场祝贺,就连拄着拐杖的李光洁也是带脚伤助阵,可谓相当给力。而红毯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冯绍峰的神秘现身引起现场粉丝尖叫不止,如此卖力为女友倪妮站台吆喝,更一致被大家笑称这才是真正的“等峰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