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救火英雄》成龙正片片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21:3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像奖导演郭子健[微博]执导,谢霆锋、余文乐、胡军、任达华、陈伟霆、白冰、洛诗等主演的《救火英雄》将于2014年1月3日上映。影片在香港和内地进行试片后,获得极大好评,并被资深电影人文隽[微博]赞为“真正年度压轴港片”。有意思的,在口碑发酵的同时,影片中最重量级的“惊喜”成龙[微博]的客串也不胫而走。片方随即将这惊喜公诸于众。据介绍,成龙在《救火英雄》中出演一名高级消防长官,高大威武相当具有看点。由于成龙出演《警察故事2013》正在热映,因此有观众发出感叹,认为成龙客串《救火英雄》堪称“年度最惊喜客串”,并表示《救火英雄》无缝连接《警察故事2013》。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