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卖角门段红曾欲投资张艺谋电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11: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歌手段红通过微博曝光了她曾花300万买下周杰伦电影《天台爱情》角色,却未兑现的事情经过。微博中,段红详细讲述了她为上周董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天台爱情》,不惜花掉了300万积蓄,以博得与周董同台对戏的机会。然而,角色虽买,电影《天台爱情》上映时,段红的角色却被剪的仅一句话的镜头。近日,“卖角门”事件再度升级,有网友扒出段红身家背景,原来,300万买角色的段红家底殷实,甚至曾欲投资张艺谋电影。

  “卖角门”微博一出,周杰伦300万卖角色一事,马上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焦点,并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已从段红公布的合同细节照片中,扒出了与段红签订买卖角色合约的公司,据了解,段红在微博中提到的,与她签署角色买卖合同的北京馨义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演出经纪代理的中介公司,在其公司官方网站上摆放着众多内地、港台明星艺人的资料照片,并附有公司负责人与明星名人的合影。但是,这家公司并非周杰伦直接参与经营管理的公司,不少网友劝段红弄清事实,不要盲目的矛头对准周董。

  就在网友帮助段红查找“幕后真凶”的同时,也有网友扒出了段红真实背景。被称为蒲剧天后的段红,山西人,之前是一名著名戏曲演员,之后喜欢唱歌,进入歌坛发展,2008年来到北京实现自己的梦想,2010年央视星光大道亚军和2012年3月她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情醉西厢》并获得《中国亚太音乐榜的新锐大奖》。2012年在山西卫视举办个人演唱会,代表作有《情醉西厢》、《当我想念你的时候》等。更有网友扒出,肯花300万买角色的段红家境殷实,2013年5月份在厦门投资拍摄一部一千多万的青春情感励志剧《没说不爱你》,并担任该剧制片人和女主角。今年年初,也曾有消息称莫言名作著《丰乳肥臀》影视改编权已经被1118万卖出,并邀请曾合作《红高粱》的老搭档张艺谋执导,而天价买下版权的投资人则正是段红。

  “卖角门”风波后,段红曾用“曾经钟情、曾经喜欢、曾经流泪、曾经逃避、曾经屈膝,但永远不会背离梦想。也许会再次摔倒、再次屈膝,尽管如此,我还是不会害怕!永不放弃!继续前进!”表达自己坚持梦想,永不屈服的决心。她的这番感言在获得不少网友力挺的同时,也遭受炒作质疑,而段红则淡定回应称:“懂我的会理解明白,不懂我的不必理会和解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