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代宗师》入围奥斯卡 王家卫高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15: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一代宗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奥斯卡公布《一代宗师》杀入奥斯卡外语片九强,从76部世界各地的报名影片中脱颖而出,成唯一华语片独苗,强势入围最佳外语片,晋级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下一轮角逐。但冯小刚电影《一九四二》落选,“冲奥”失败。

  自从张艺谋电影《英雄》在2003年获得最佳外语片提名之后,中国电影已经10年没有进入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五强。王家卫表示,好高兴可以入围,并说这条路还很漫长,下一步他希望影片可以进入最佳外语片五强。最好,男女主角梁朝伟和章子怡可以有份提名影帝和影后。

  今年8月23日,《一代宗师》正式在北美公映,创下了自2006年《霍元甲》在美公映以来,华语电影上映首周末票房的最高纪录,更入选《时代》杂志评选出的年度十佳电影榜单。凭借如此优异的成绩,王家卫第一次参与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便顺利杀入九强,实在令人振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