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有望上春晚 与甄子丹耍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09: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到王宝强有一个人不能不提,冯小刚于王宝强来说,不能只简单地用知遇之恩形容。今年冯导回归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中宝强也有特别演出。昨日 甄子丹、王宝强身穿戏服亮相3D电影《冰封:重生之门》定档发布会,被问到是否受冯导邀请上春晚时,一向耿直的宝强也学会和媒体玩起太极。

  王宝强也是曾登上过春晚舞台的演员,还一口气表演了两个节目,相声剧、唱歌全部拿下。接受邀请再次加盟春晚的可能性应该是挺大的。当天王宝强透露《冰封:重生之门》中是自己首次在电影里出演“狠”角色,与以往的喜剧形象反差极大。

  据悉王宝强这次是由甄子丹“钦点”加盟。对此,甄子丹解释道一直想跟宝强合作。

  当天甄子丹还透露会继续和宝强合作下去,小编可是很期待宝强哥的打戏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