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导隔空安慰宋丹丹 女星真空引骚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13: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忙完央视春晚三审的冯小刚,今天现身自己新片《私人订制》发布会。当天一身干练装扮的李小璐还是耍了点小聪明,一件若隐若现露乳性感上衣抹杀众菲林。在片中客串演出的宋丹丹日前在微博中透露母亲突发脑梗,和宋丹丹私教甚好的冯小刚当天也隔空送去祝福。

  在冯小刚看来,宋丹丹非常孝顺。而对于《私人订制》被指炒《甲方乙方》的冷饭,冯小刚显然不悦,更是巧妙回应。

  发布会后,《私人订制》还举办了盛大的红毯仪式,除了主创阵容外,当晚的红毯上星光熠熠,张国立、姚晨、张涵予等众多大腕纷纷前来捧场。而当晚最抢镜的要数在《私人订制》中饰演配角的女演员邱晔,一袭黑色透视纱裙出场立即引起了一阵骚动,为搏出位真是无底线。裙子开叉到腰部尽显美腿,背部整个露出并隐约见其股沟,显得性感无比,整个人看上去似真空上阵无打底。观影后的明星也对冯导的《私人订制》大赞不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