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春如期2》导演曝被女演员潜规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15: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下的互联网行业催生了一批只在网络上传播的电影,统称网络微电影,青春,迷茫,裸露,大尺度似乎成了这些网络微电影的代名词。《青春如期》就是这样一部反映青春现实题材的电影。随着《青春如期》第一部的播出,第二部也即将开机拍摄。导演刘泽田透露在拍激情戏时除了清场之外,就只能给演员们疯狂灌酒,逼迫他们放轻松。

  导演刘泽田由于工作关系经常被美女演员包围,也曾遇到过比较直接的女演员相邀夜里房间对戏,但都被他一一拒绝了,潜规则在他这里似乎并没有发生过,但经常指导90后女演员拍激情戏,可没少让他身边的哥们儿们口水横流,甚至会遭到某些哥们儿的误会,直接找到他帮忙介绍外围。

  眼看电影《青春如期2》即将开拍,但在豆瓣网上,《青春如期1》却只得到了3.2的分数,评论相对也比较负面,这第一部就出师不利,为何还要拍摄第二部呢?难道导演你是想重新翻盘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