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传姚晨育儿经 欲与郭涛结亲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12: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风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第56届亚太电影节开幕电影的《风暴》13日晚于澳门首映,刘德华率领女主角姚晨、小童星陈沛妍及姜皓文等一同出席电影记者会。同时兼顾着出品人和监制身份的刘德华现场对主创们照顾有加,特别是身穿恨天高的姚晨,华仔还体贴地亲自扶下台,尽展好男人本色。而“好好先生”本身更是一位好爸爸,新晋辣妈姚晨还不赶紧逮住机会请教一些育儿经。

  姚晨你这笑得也太勉强了,实在不给咱们天王面子噢,女儿似父,想想基因都不会差啦。话说回来,两位早前都曾放话想追生,不知目前进度如何?

  对嘛,老实点儿回答才免得被穷追不舍嘛。听闻华仔还是《爸爸去哪儿》的忠实观众,并且很喜欢郭涛的儿子石头,而郭涛日前也在微博上回应华仔,似乎有意让两个小朋友认识一下哟。

  看来极看重私人空间的华仔已经到极限了,娃娃亲神马的还是以后再说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