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隔空致谢 感谢亚太电影大奖的惊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17:55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月12日,第七届亚太电影大奖(APSA)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如期举办。国际影星章子怡[微博]凭《一代宗师》成功封后,韩国演员李秉宪凭《双面君王》摘得影帝桂冠。另外一位华人入围者吕乐则凭借《一九四二》斩获最佳摄影奖。

  以下是章子怡的致辞:Hello 澳大利亚,hello,亚太电影大奖。谢谢你们,这个大奖对我来说是个美妙的惊喜。我现在在洛杉矶工作,多么希望能向电影里的角色一样飞到你们那儿,但实际上我不能。我要谢谢评审团,非常荣幸能跟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杰出女演员们一同竞争,这份荣耀也属于你们所有人。谢谢,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