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家辉续集愿继续拍床战变性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16: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sa wa dee ka~~ (泰文你好吗)这位靓女不就是Poyd (宝儿)!曾被家辉哥称赞比女人还女人的Poyd,真的是举手投足都充满了女人味啊~比女人还女人…恩,没错,他也曾经是男儿身,17岁那年变性为女人,今日泰国变性人Poyd首次和张家辉合体为《扫毒》做宣传,Poyd的出现,即成众人焦点。

  Poyd与张家辉的那一场激吻戏成为全片亮点,每一部戏都令人惊艳的家辉哥,你是否能再更"激"呢?像是有机会在下次与Poyd激情床戏?

  哇那老婆 关咏荷 接受得了吗,之前才看吻戏剧照就“火都上来”。

  好在你女儿都生了,不然真的会怀疑你是不是爱上了这种感觉了…

  昨晚家辉哥都带了大嫂进戏院欣赏扫毒,那与Poyd激吻那一段过不过得到大嫂那一关啊

  不是说你是专业演员吗,那如此专业表现怎么要藏起来啊。

  每一部戏都要突破自我,家辉哥期待你和Poyd再合作出更"激"的火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