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传李连杰片酬比成龙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09: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些天,央视炮轰一线明星片酬过高,更拿起了李连杰和甄子丹当起了负面教材。随后网上流传出一份2013年明星片酬的排行榜,李连杰以每部电影6000万的身价高居榜首,而成龙则以五千万紧随其后。此消息一出,不仅让网友们开始产生疑惑,难道打拼多年的成龙大哥片酬真的不及小自己十岁的李连杰吗?况且之前甄子丹也曾说过成龙的片酬是华人演员里的桂冠,难道甄子丹也小瞧了李连杰的身价吗?12月8号,成龙在电影《警察故事2013》的发 布会上,当被媒体问及片酬是否不及李连杰时,直言不要相信谣传。

  虽然当被问到片酬问题时,成龙大哥脸上流露出了一丝丝的尴尬,但在随后演唱《警察故事2013》的主题曲时,依然镇定自如,可谓是宝刀未老,一首改编的《拯救》征服了在场所有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