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中基拍戏精心保护“小小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秋生、郑中基及邓萃雯5日出席《四大名捕2》首映。郑中基透露在戏中有大量的动作戏,其中一场360度飞的镜头更是让他差点命丧威亚器械之下。

  哇,这也太惊险了吧,还是别让家人进影院看了。不过你说动作片也就罢了,连拍喜剧郑中基都在劫难逃,直接上演了“男人最痛”,在拍摄《殭尸TV》时遭女模狠踢“小小基”泄愤,啧啧,闻者都心疼呐,Ronald有无做足准备呀?

  人家也是敬业啦,Ronald还是“裤下留情”吧!说回新片,有人担危险总该有人负责谈谈情吧?矮油,瞧邓萃雯和黄秋生在台上的黏糊模样,还用多说吗。不过这戏外也搂搂抱抱的,是想传绯闻的节奏?

  秋生哥你不用太强调啦,大伙儿已经做好准备了,敢不敢让亲热来得更猛烈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