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敬明否认锦荣替凤小岳 仍在确认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敬明《小时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小四”郭敬明现身上海出席某活动。前不久,刚在上海宣布合作动向后,“小四”立马被媒体拍到夜间与蔡依林的男友锦荣“私会”。 最近,郭敬明在微博宣布即将开拍电影《小时代》的第三部,并透露演员将会大换血,此次深夜约会锦荣,极有可能是为新电影的角色谈合作。采访中,郭敬明虽然否认锦荣将替代凤小岳,但他也直言与锦荣的合作仍在进展中。

  眼看杨幂与刘恺威的婚礼在即,大家都非常关心在婚礼上是不是能看到小时代“再聚首”。尽管《小时代》续集已确认杨幂将不再参演,但是众主创的感情还是十分深厚。采访中,郭敬明则透露杨幂婚礼要看档期,或将遗憾不能出席。

  此前,郭采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扬言杨幂结婚她将“大出血”,包一个大大的红包。作为导演,郭敬明自然也不甘落后,更笑称要向郭采洁看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