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方澄清“超生”事件遭嘲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沸沸扬扬半年之久的张艺谋超生事件再起波澜,日前,微博实名认证为导演、自称是陈婷哥哥张艺谋大舅哥的“导演陈剑-Hero”,发表了《张艺谋发言人致媒体的公开信》,称张艺谋早在第一个孩子出生前便与陈婷登记结婚,三个孩子分别叫壹男、壹丁、壹娇。并认为这三个孩子都不属于超生:“按计生旧政,只要第一个孩子配戴眼镜,算有视力缺陷,第二个孩子就不算超生,按计生新政、夫妻双方只要有一方是独生子,就可合法生二胎,因此小女儿也不算超生。”随后,陈剑反问称:“张艺谋为陈婷及孩子在无锡买了房子、上了户口,上千万的房子都买了、跟公安户籍的事也办妥了,难道计生委的经济帐解决不了?”疑似表示张艺谋已经在超生问题上交清了罚款。最后,陈剑还表示无锡市计生委应保护公民的隐私权,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公开张艺谋的个人隐私。不过,陈剑的这封明显逻辑混乱、不知所云的公开信,也遭到了网友的集体嘲笑,“哪条计生政策上说孩子戴眼镜就算缺陷可以生二胎?“单独二胎政策刚刚出来,尚未实施呢,你的仨孩已然在世了,自己扇自己脸很爽吗?!””

  也有很多网友认为是发言人在自我炒作,张艺谋方面始终没有承认曾授意陈剑发布这封致媒体信。通过网络搜索,也未发现张艺谋曾承认过与陈剑的亲戚关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