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张曼玉爱透视装 章子怡牵朝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15: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23日举行,大批明星集体亮相,星光熠熠,恰逢金马五十周年,不少女星纷纷选择黑白经典色为金马贺寿,红毯上色彩略显单调。郑秀文、赵薇黑色裤装不幸撞衫,不过一个雍容华贵,一个帅气时尚,简直两个时代的人。

  虽说早几日前男友张震甜蜜大婚,被新娘送捧花祝福,但并没有就此放弃自己的舒淇,这次金马奖火力全开,胸前深V秀豪乳,背后全露秀美背,一次让大家饱足眼福。霸气回击:姐虽没男友,但姐有资本不愁嫁。

  因为同一个男人而走到一起的除了张曼玉、刘嘉玲,还有章子怡、刘嘉玲,作为终极大BOSS的刘嘉玲红毯上始终牵手老公梁朝伟,宣示主权,即便想要上头条的子怡姐姐主动手牵梁朝伟也决不放弃。同场对决,刘嘉玲以复古礼服完胜小清新国际章。

  林青霞被称第一代女神,绝对当之无愧,不过岁月不饶人,即将迈入60大关的东方不败,也被打败。大红长裙配黑色长手套的打扮,着实有些让人看不 懂,也难怪粉丝不买账,纷纷转投另一女神张曼玉麾下。张曼玉一袭透视露背长裙压轴红毯,被网友赞:女神永远是女神,从未穿错过衣服。同样透视长裙亮相的李 冰冰,在一片黑白色中格外引人注目。精致的镂空绣花裙摆,让一双玉腿若隐若现,性感而不失优雅,引人遐想。作为金马奖评审,这款简单大方的高级定制礼服让 李冰冰御姐风范瞬间提升。

  上届金马影后桂纶镁今次再度入围,红毯惊艳颇丰的她,这次大胆选择全裸背长裙,让本就身材娇小的她上下等长,毫无比例可言。

  比起女星们争奇夺艳的造型,男星则简单很多,不过也有些大老爷们,不顾危险想要和女星抢头条,蔡康永就是其中之一,往年的鸟笼装如今也已经满足不了他,开始转向斑马装,这是飞禽走兽一个都不肯放过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