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质疑章子怡封后 教唆金马造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15: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金马50周年盛事圆满落幕。今年金马迎来50岁华诞,主办单位特地请来历届帝后回“娘家”,星光熠熠堪称最盛大的金马阵容。不过万众期盼的 “双林双秦”组合却未能实现,只有林青霞、秦祥林与会,少了林凤娇和秦汉实在美中不足。我说成龙大哥,瞧今年大家都是以夫妻档恩爱走红毯,您身边怎么能少 朵花呢?不然有了凤娇姐,好歹也只是三缺一了嘛。

  成龙大哥你这是在教唆金马造假的节奏吗?既“骗”出了凤娇姐,又捧儿子上位,实在高招!颁奖典礼结束,总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今次成龙带领成家班也可喜可贺地拿回了“最佳动作奖”,庆功宴上成龙感言比拿影帝更觉自豪,不过对于帝后花落处,成龙大哥似乎有些异议。

  这话听起来怎么有些深意,难不成成龙大哥心里有更好的人选?不知道子怡听闻作何感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