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不拿婚讯搏头条 收奶罩生日蛋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20: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由彭浩翔[微博]导演,周迅、黄晓明[微博]主演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在沪热拍。赶得早不如赶得巧,今天不仅是黄晓明的生日,还是众位明星拼头条的红色星期三。对于今天大大小小的头条,黄晓明也自感心有余而力不足,先表示被头条君们亮瞎双眼,随后大呼:我暂时不想上头条。一旁周迅则淡定表示:该上头条时自然会上头条。

  “上头条”周迅VS黄晓明:该上时自会有,我退出

  拥有着周迅与黄晓明华丽阵容的《撒娇女人最好命》剧组今日举行探班,虽然有了两位一线明星,但是剧组似乎并未有心“上头条”,整个探班十分低调,众多媒体只能看到主演的背影。即使群访环节,对待各色恋爱、好事将近的问题,明星们都保持沉默,似乎无意再让汪峰[微博]更难堪,有意给人一条“活路”。

  谈到今天杨幂[微博]、刘诗诗[微博]等携手共度头条良宵,撇汪峰与章子怡[微博]微博隔空示爱拼头条一事时,黄晓明称今天的头条简直亮瞎眼啦!被问会不会也要跟Angelababy好事将近啦?黄晓明淡淡一笑,拿出无意苦争春的气魄说道:“我暂时不想上头条。”一旁的“周公子”周迅气场也不弱,霸气拿出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的态度,轻描淡写回到:“该上头条的时候自然就会上了。”上头条真的是命中注定的!

  黄晓明生日被送比基尼蛋糕 调侃周迅:按小周尺寸做的?

  当天恰逢黄晓明的生日,华谊兄弟[微博]总裁王中磊[微博]格外有心的为黄晓明送上了一个蛋糕,该蛋糕粉嫩性感,三点式的比基尼上演爆乳诱惑,就在大家在估摸着是G还是H罩杯时,黄晓明调侃到:“这莫非是按小周的尺寸做的?”周迅随即给了黄晓明的一顿“暴打”。

  随后周迅也为黄晓明送上了她的礼物,是一群孩子画的图画,充满童真,周迅表示这是北京地球村的孩子画的。对此黄晓明非常感动。(程兴家/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