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任攻略》定档 主创重口味爆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19: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光棍节,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王丽坤[微博]、郑恺[微博]主演的《前任攻略》举办发布会,宣布定档明年情人节。现场公布的预告片结尾,贫嘴的郑恺对韩庚说,论长相、家世你都不及人家,你靠什么(泡妞)?韩庚淡定地回了一句,“我活儿好”。主持人随即发问姚星彤,跟韩庚合作什么感受,特别是“活儿”的部分?电影里主要负责演“活儿”部分的姚星彤大笑着说,“我不知道!还没试过!”

  韩庚预告片自称泡妞全靠活儿好

  在“活儿好”版预告片中,韩庚扮演的“孟云”拥有各色前任,既有性感名媛,也有琼瑶少女,更有醉倒在韩庚家的豪放夜店大妞,完全是一个玩儿咖型都市男青年。

  饰演韩庚铁哥儿们的郑恺一语道尽孟云情路“泡妞无外乎两种情况,要么走心,要么走肾”,预告片中,韩庚更是跟“前女友老公的初恋”走了肾,让郑恺大呼“太变态了!”。

  预告片结尾,还设置了一枚重量级彩蛋,贫嘴的郑恺犀利打击韩庚道:“论长相,人家比你帅;打架,人家是黑带;砸钱,人家富二代。你虽然在韩国呆过,可是你韩语不如人家,人家中文还比你强,你靠什么?”不服输的韩庚则一语震碎观众三观道:“我活儿好!”

  发布会上,一众主创还被问到怎么跟前任相处,韩庚表示,就是顺其自然。主持人问,那会吃回头草吗?韩庚直言不会。郑恺则表示,对前任的事情,会对现女友实话实说,该怎么着怎么着。王丽坤则称希望能够和平相处,还说记住了电影里的一句金句:“我们这一代人,东西坏了是要修的;你们这一代人,东西坏了是要换的”。

  “几个前任没关系,总比结婚以后胡闹强”

  发布会上,总制片人王中磊[微博]点评《前任攻略》重口味:“咱们的田羽生[微博]导演,长得这么接地气,也就不装小清新了。以前《手机》说的是我们那个年代的,现在《前任攻略》说的是当下年轻人的生活。”

  导演田羽生调侃到:“王总跟我说了许多他的故事,完全不比我们年轻人差噢,老男人也有新生活噢。”王中磊马上接道:“是我朋友的故事,朋友的。”

  同时,王中磊也感叹,“现在年轻人刚开始可能是走肾,可是走到最后走到心里去了。有了几个前任以后,再选择终身伴侣。跟我们那个年代的人不一样,我们那个年代有些人结婚早,结了婚以后还干很多偷鸡摸狗的事儿。其实,有几个前任以后再结婚,也比有了终身伴侣以后出去胡闹强。”

  据悉,电影由华谊兄弟[微博]电影、隽非世纪、乐华娱乐联合出品。

  (易东莹/文 王黎/图片 敖华琨/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