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否认因绯闻换角 高圆圆谈床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1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高圆圆领衔主演的爱情片《一生一世》与2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两人以自行车后座带人的怀旧造型出场。有传闻女主角原定是周迅,因两人绯闻而换人,对此谢霆锋予以否认。不过媒体所期待和关注的自然是两人私事,如高圆圆何时会和赵又廷有喜讯,谢霆锋儿子逃学祖母过世等诸多家事,可惜两人似乎不愿正面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一生一世》是谢霆锋近10年来首次拍摄的真正意义上的爱情片,与高圆圆首次合作,二人也十分期待。影片讲述一对男女从上世纪70年代初延展到本世纪初的爱情,谢霆锋与高圆圆此次的角色会经历少年、青年、成年三个阶段,跨越北京、香港、纽约三地。高圆圆现场爆料自己将和谢霆锋演床戏,当记者问谢霆锋会不会尴尬,他却把话筒递给高圆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