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形金刚4》男女主角天台嬉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9日17: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导演Michael Bay执导的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10月18日展开第二日的拍摄工作。早上8时,拍摄准备拍摄一场车厢文戏情节,并且为撞车做好试位准备,导演Michael Bay全神贯注指点工作人员要小心准备,不可有丝毫偏差,当一切准备就绪,金发女演员登上私家车,顺利完成简单镜头。

  而当天的重头戏份,便是男主角MarkWahlberg、女主角NicolaPeltz、Jack Reynor及Stanley Tucci四人于天台上,带着宝物和长剑的奔跑情节。

  在镜头外,男主角MarkWahlberg与女主角NicolaPeltz表现较为熟稔,两人在天台互相嬉戏,像小大孩般。其后,导演Michael Bay发现有传媒在对面大厦天台拍照,他表现亲民地挥手打招呼,而男主角MarkWahlberg、女主角NicolaPeltz、Jack Reynor及Stanley Tucci等也先后向传媒挥手示好。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