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狄仁杰票房超5亿 冯绍峰赵又廷争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14: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上映两周票房已过五亿,还拿下国庆档55%的票房。10月11日,片方华谊兄弟在京举行庆功会,导演徐克、总制片人王中磊及主演 冯绍峰一同出席,并揭晓23张概念图,欲将“狄仁杰”打造成系列电影。在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冯绍峰的打戏几乎占了整个电影打戏的百分之80,因 此有网友评论其在片中毫无演技可言,甚至有网友表示换一个武术指导也完全可以胜任这个角色,对此,冯绍峰并不介意。

  正如导演徐克所说,冯绍峰在片中可谓是戏份最多,打戏最出彩的演员,甚至有观众反映直接掩盖了同剧演员赵又廷的风头,使得赵又廷的粉丝炮轰徐克导演偏心冯绍峰,对此,导演徐克不愿多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