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颖否认好事近 刘嘉玲曝王菲近况良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11: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晚《狄仁杰2神都龙王》在香港首映,导演徐克以及三位主演刘嘉玲、赵又廷和Angelababy均盛装出席。这次的续集赵又廷饰演狄仁杰,与Angelababy饰演的花魁关系错综复杂,两人也因这部电影成为“好兄弟”但两人最受关注的却不是剧中的角色,而是现实中的感情生活,除了赵又廷被媒体逼婚以外,Angelababy近日也被指与男友黄晓明好事将近,对此,她大方承认已见过男方父母,但对结婚一事则有保留。

  虽然赵又廷与Angelababy俊男美女相当养眼,但全场气场最足的还得数女皇刘嘉玲。作为唯一一位贯通一二部的灵魂人物,刘嘉玲对两位后辈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但提及早前剧组到北京宣传,传媒最关心的却依然是刘嘉玲好友王菲的近况。

  而谈及近日梁朝伟主演的《一代宗师》将代表香港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喜讯,刘嘉玲则表示代丈夫感到高兴和骄傲,但因为梁朝伟仍未回港,所以仍未替他庆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