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片场黑脸漏嘴自曝身价75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17: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3日下午“华语电影新风暴”高峰对话在京举行,身为这次活动的主角和新片《风暴》的联合投资人,刘德华和江志强亮相现场。谈及和刘德华联合投资监制电影《风暴》的过程,江志强坦言很欣赏刘德华对电影的品味,看到《风暴》这个剧本后,立即就想到要和他合作。现场还爆料华仔这次唱了“黑脸。”

  一旁的刘德华无奈道,为了保质保量的把戏拍好,他只能变成坏人。

  刘德华半开玩笑地说完,江志强又继续笑称和刘德华合作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他的片酬上打主意。而现场刘德华一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身价。

  电影《风暴》是国内首部3D警匪片,除监制兼主演的刘德华外,还汇集了姚晨、胡军、吕良伟、林家栋等多名实力派演员。据悉,将于今年12月贺岁档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