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激战》祝捷会 张家辉彭于晏玩亲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14: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导演林超贤、主演张家辉、彭于晏等出席电影《激战》祝捷会,张家辉、彭于晏两位型男也是誓将激情进行到底,现场大玩亲亲。

  《激战》票房口碑都不俗,导演直接放话将拍续集。演员纷纷提要求,现在口味越来越重的张家辉毫不避讳的要求加激情戏,不过早前欧阳震华却大曝张家辉禁止妻子关咏荷拍亲嘴戏,这样的要求也着实太不公平了吧。

  近来王菲、李亚鹏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对于两人离婚原因,有传女星苗圃是小三,曾经和苗圃合作电影《证人》的导演林超贤,表示不清楚。

  最近由编剧于正担任制片的电视剧《神雕侠侣》正在拍摄中,大家对于小龙女扮演者陈妍希的身材问题也是微词不断,作为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反倒很是期待。

  近期香港女星梁洛施复出拍剧,被传和张艾嘉儿子交往,谈起姐弟恋,和梁洛施相当要好的卢觅雪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内幕消息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