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家辉自信不输彭于晏 两人上演索吻基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12: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激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张家辉、彭于晏主演的格斗电影《激战》,于9月12日在台湾举行首映,导演林超贤与两大主演一同现身。近日家辉哥被曝因演戏导致心生忧郁,与老婆关咏荷竟分房入眠。对此,张家辉却一笑置之。

  彭于晏和张家辉此次演出十分默契,在戏中甚至有亲嘴戏码,家辉哥趁机曝料彭于晏戏中很大胆,两人还嫌戏中激情不够,更在现场上演了一出嘟嘴索吻大搞基情。

  而彭于晏近两年与众多香港大咔合作,演戏的经验增长不少,早前的宣传活动中张家辉对他的评价也是十分的肯定,即便如此,在异性缘上,家辉哥却死不认输。

  《激战》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与台北电影节广受好评,并且已在香港取得不错的成绩,对于在台湾的成绩,过江龙张家辉就表示,如果台湾的票房能够超过香港,演员们也会另有惊喜献给大家。不过家辉哥却把自己置身事外,另一旁的Eddie与阿伟好不尴尬。

  9月18日,《激战》将与台湾观众见面,想要看到猛男的肌肉,想要看到男男激吻的粉丝们赶快抓紧行动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