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阳光灿烂的日子》加长版明年售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于北京举办了19年纪念放映专场,由于导演姜文担任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评委,因此《阳光灿烂的日子》加长版作为大师经典电影再次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放映了,而此次加长版与之前相比一共增加了3场戏,多了近20分钟,画面画质也重新进行了修复,让该电影的粉丝和主创们在这个充满怀旧气息的时节再次重温了当年不羁的青春。放映当天,虽然导演姜文远在威尼斯未能出席,但主演夏雨和耿乐坦言该片预计将在明年也就是拍摄20周年的纪念日重新登陆各大影院,再次售票放映,可这20年过去了,难道各位主创就不怕物是人非后的今天,旧酒装新瓶的电影作品观众不买账吗?

  其实说起来,《阳光灿烂的日子》是夏雨的首部作品,当年那个16岁的懵懂少年曾凭借这部电影斩获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桂冠。但对于当时未成年的夏雨来说并不知道该奖项的重量,可是周围的环境却给予了他极强的荣誉感和虚荣心,甚至导致他有些飘飘然,如今19年后再次回忆起当时那个自视甚高的自己,夏雨深有感悟。

  夏雨坦言,首部电影就荣获了国际大奖,一下子就给自己树立了一个高门槛,因此在选择剧本和剧组的时候都格外挑剔,可是回首这19年来夏雨拍摄的所有角色中,马小军是给观众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角色了。因此不乏有些网友认为马小军成了夏雨的标签,导致他很难再次拍摄出一部超越马小军这个角色电影了,对此,夏雨也直言不讳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如今已经37岁的夏雨坦言其实早已经有了一颗平常心,对一切事物都秉持着顺其自然的态度,平时健身运动,旅行休闲也是自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事业对他来说也只是获得好心情的一种方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