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电影版《蜗居》范冰冰陈坤做房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出某公司去年买下《蜗居》电影版权,决定今年开拍这部片,范冰冰将会接演《蜗居》电影版扮演郭海萍,陈坤则演宋思明。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民的集体大讨论。回想09年滕华涛导演《蜗居》电视剧成名,当年该剧播出后,十分受欢迎,不过因剧情涉及房奴、第三者等社会敏感内容,且有美化小三之嫌,在网络上引起很大争议,但该剧仍捧红好了主演李念、张嘉译、郝平等人。

  此次翻拍电影版,电影公司请不动滕华涛,最后决定提拔跟了冯小刚多年的执行导演张长征,制作成本约6,000万人民币。为了顺利取得拍摄批文,电影版中的小三和贪官敏感问题内容相信会淡化。除了冰冰和陈坤,其他角色如电视版郭海藻是由李念演,电影版就看中了白百何,小贝一角则希望可以请回曾演电视版的文章演出。如果消息属实,光看范冰冰、陈坤、白百合、文章这几位主演的阵容,相信这部电影势必会创造票房奇迹。目前,对于是否会出演电影版《蜗居》,范冰冰、陈坤、白百合、文章四位当事人还未正面给出回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