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五年》广州宣传 白百何改戏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凭借《失恋33天》一炮而红的“治愈系”女王白百何近日现身广州,与导演黄真真一齐,为即将上映的爱情片《被偷走的那五年》宣传造势。当天白百何以黑色T配牛仔裤低调登场,虽然朴素,不过真人现身足以引来全场粉丝的一阵尖叫加疯狂拍照。

  在新片《被偷走的那五年》中,一向走温柔可人路线的白百何在戏里面就来了个180度大转变。她在邂逅型男张孝全之后变得非常豪放,全片的接吻次数更是多达10次以上。就连现场的电影宣传海报,都是身穿比基尼泳衣的白百何与张孝全的亲吻画面。

  另外,范玮琪、安心亚、戴君竹等一众型男美女也是该片的主演。而白百何在戏中扮演一位失去五年记忆的女生,更要与安心亚、范玮琪PK,重夺张孝全的心。导演黄真真笑称,部戏就是一味“爱情保险强心剂”,可以让大家更懂爱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