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贤客串霆锋新片 崔始源引粉丝疯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监制,周润发、谢霆锋首度交锋的贺岁大片《赌城风云》最近已秘密开工拍摄。继早前到大排档取景后,21日剧组又转战洲际酒店进行拍摄。谢霆锋、杜汶泽、许绍雄和“晶女郎”童菲等主创相继现身酒店门口,可惜就未能捕获发哥的身影。下午4时许,谢贤和狄波拉夫妇也分别前来探班儿子谢霆锋,3个小时后,他们再一同离开,四哥还透露有客串演出。

  另边厢,韩星崔始源也秘密来港为新片开工,正好同是入住该酒店,并引来不少粉丝在门口守候。中午12时许,右膝戴上脚架的崔始源健步如飞步出酒店,还热情地与粉丝们挥手,其后登上座驾前往拍摄,粉丝也疯狂地登上租车紧追其后。到下午,崔始源折返酒店小休,再现身时他身边还多了前辈池珍熙,但池珍熙就躲避镜头,不如始源亲民地与粉丝挥手道别。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